当前位置:

第12届樱花节摄影赛获奖名单公布 植物园喊你来领奖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彭炜 编辑:摇曳 2016-05-26 07: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植物园的花季,已经成为长沙人春夏最重要的出游主题。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的花季,已经成为长沙人春夏重要的出游主题。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彭炜)经过2个多月的征稿及评选,由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湖南红网联合举办的“幸福像花儿一样”第十二届樱花节摄影赛落下帷幕。
  
  目前,摄影赛专业摄影组、手机微摄组两个组别的获奖名单均已出炉,万元现金大奖、酒店套房、植物园年卡等奖品将在近期颁出。
  
  除以上两个组别外,本次摄影赛还配套线上“特别转发奖”(已于5月初颁发完毕)及线下“春日亲子赏花会”。活动期间,共有5300多位网友以不同形式参与及传播活动。
  
  省植物园提示,获奖的参赛者可于6月15日前,携带参赛作品的原片和有效身份证件到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北门游客中心(湘府东路)领取奖品,逾期不领奖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所有,咨询电话0731-85233238。
  
  专业摄影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姜钰
  
  奖金1000元+雅士亚华美达广场酒店臻品套房(价值1099元)一间,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

  周克涛、温心
  
  奖金800元+雅士亚华美达广场酒店禅艺房(价值779元)一间,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

  许晓波、邓海蓉、孙伟
  
  奖金500元+广圣雅悦酒店客房(价值288元)一间,颁发获奖证书;
  
  优胜奖:卢七星、周灿黎、晚稻、陈浩
  
  各奖励年卡1张,颁发获奖证书。
  
  手机摄影赛获奖名单
  
  最佳人气奖
  
  05号王添乐、10号摇曳
  
  现金500元+加雅士亚华美达广场酒店禅艺房(价值779元)1间。
  
  优秀奖
  
  01号蒋佳欣、02号曾玟婕、04号廖岳湘、08号雁江、18号李娟、19号苏丹、03号薛祁娟、07号刘小美、15号文馨、16号李丽
  
  各奖励年卡一张。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彭炜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26/39929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