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景区公开考试评优 三员工凭实力晋升(图)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彭梁 编辑:晓柒 2016-05-23 16: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员工面试答辩现场。

员工面试答辩现场。

  红网新宁5月23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 彭梁)“各位考官,我是09号考生林思秀,大学毕业后常听到家乡崀山飞速发展的故事,激起了我投身家乡旅游事业的热情。去年经过招工考试,幸运的成为了公司新员工。以后,我将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与大家共同见证崀山旅游新的辉煌!”5月23日上午,崀山景区优秀售票员选拔考试的总成绩正式公布。林思秀等三名售票员以优异的表现,从参赛员工中脱颖而出,夺得了本次选优比赛的前三名。
  
  据崀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次选优考试共有11名符合条件的售票员参加。现场考试分为实务操作、笔试、面试三个环节,其中实务操作占总成绩40%、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30%计分。从3月18日至5月23日,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内,经过三场“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评比,参赛员工紧张、激烈的角逐,2015年新进公司的员工林思秀脱颖而出,夺得了总成绩的第一名,两名老员工刘翅云、陈艳玲分别夺得总成绩第二名、第三名。根据规定,本次考试总成绩前三名的优秀售票员,从2016年6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将调游客中心上班,并享受文员级别的待遇(比普通售票员高一个级别)。
  
  本次选拔考试,要求全体参赛售票员必须全面熟悉公司的售票政策,掌握财务、统计的基本知识和礼仪服务常识,且业务操作要熟练,普通话要标准,同时要求工作扎实,能够吃苦耐劳。活动的目的,旨在为景区员工提供一条公开、透明的晋升渠道,推动售票人员整体素质和服务技能的大提升,牢固树立崀山世界遗产地景区良好的窗口形象,确保进一步扩大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彭梁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23/39905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