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成为首个 “世界外交官旅游休闲基地”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陆益平 陈志强 编辑:小曼 2016-05-23 11: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22日讯 5月22日,世界自然遗产地崀山被世界外交官协会正式定为“世界外交官旅游休闲基地”,当天举行了授牌仪式。据悉,崀山是全球目前首个“世界外交官旅游休闲基地”,俄罗斯、阿尔巴尼亚、蒙古、佛得角、南非、越南等20多个国家驻华外交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世界外交官协会一直致力推介中国文化,为沟通中国跟世界各国的友谊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地推动了中国文化、经济与世界其他国家的交流。将崀山授予“世界外交官旅游休闲基地”金牌,是“世界外交官中国文化之旅走进湖南”的重要一环。授牌当天,20多个国家驻华外交官们先后考察了崀山北大门、八角寨景区、辣椒峰景区,体验了拦门酒等当地瑶族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观赏了崀山景区独特的文化氛围和旖旎、神奇的丹霞地貌山水风光。

  ■通讯员 杨坚 郑慧 颜克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陆益平 陈志强

编辑:小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