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梅州来长沙邀客 来“客都”尝正宗客家菜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杨晓眉 编辑:摇曳 2016-05-06 22: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客家小镇。

桥西古韵。梅州市旅游局供图

桥西古韵。梅州市旅游局供图

  红网长沙5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杨晓眉)6日晚,由广东梅州市旅游局、梅州市旅游协会主办的梅州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对于同样有着客家文化色彩的湖南来说,有“客都”之称的梅州不失为一个探秘纯正“客文化”的旅游目的地。
  
  梅州市位于广东省东北部,为全球最有代表性的客家人聚居地,既是客家人南迁的最后落脚点,也是明、清以来客家人衍播四海的主要出发地。想近距离接触客家山歌、鲤灯舞、浦寨火龙、杯花舞、平远船灯等客家民俗,品尝最正宗的梅菜扣肉、酿豆腐、盐焗鸡等客家美食,不妨到“世界客都”一坐。
  
  推介会上播放了旅游宣传片,全面推介了梅州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随着梅州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长沙与梅州之间的联系愈发便利。
  
  目前,长沙至梅州已经开通直达航班(逢周一、三、五执行),只需1小时35分钟即可抵达。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杨晓眉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06/39778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