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旅游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文明创建动员会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 编辑:晓柒 2016-05-05 14: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sgsg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文明创建动员会活动现场。

QQ图片20160505140556

陈献春局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5月4日上午,省旅游局在局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文明创建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湖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省旅游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祥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献春指出,党中央决定,今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项重大部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当前,站在“十三五”开局的新起点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凝聚力量,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加快旅游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陈献春强调,要牢牢抓住学、做、改三个关键,坚持以学为先,打牢“学”这个基础,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做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坚持知行合一,抓住“做”这个关键,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这个重点,进一步把问题找具体,列出清单、剖析病根、对症下药,即知即改、落细落小。要以党支部为重点,认真落实党支部的主体责任,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的组织生活会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党员全覆盖,推动党员教育管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
  
  陈献春要求,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文明创建有机结合起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聚的正能量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把机关作风建设、机关能力建设与机关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坚持创建为大家,创建也靠大家,在这个问题上,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全局干部职工都有责任和义务积极为创建工作做贡献。要广泛深入开展争创文明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青年文明号、巾帼建功示范岗、五好文明家庭,争当文明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等系列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参与中受到教育、在实践中得到提高,全面提升文明创建工作质量和效率。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