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局:用好湖南卫视讲好湖南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龚铁军 编辑:摇曳 2016-05-04 20: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龚铁军)5月3日下午,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一行走进湖南卫视,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吕焕斌就加强深度合作,用好湖南卫视讲好湖南故事进行了会谈,双方在旅游品牌营销创新、国际合作旅游推广和系列文化旅游活动筹划等方面形成了合作共识。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毅,法国湖南商会会长文菲等出席会谈。
  
  陈献春在会谈中,对湖南卫视长期以来对旅游营销工作的鼎力支持,特别是近期推出贯彻落实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系列宣传报道,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湖南卫视观众爱看、游客爱看,收视率非常高,是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创新活力的省级卫视。大家谈到“快乐湖南”自然会想到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已深深地印上了“快乐湖南”的著名标签,成为了广大游客了解湖湘文化的重要窗口。希望双方加强深度合作,用湖南卫视强大的传播力,讲述湖湘文化的故事,打造“故事湖南”等特色文化旅游系列品牌,提升“锦绣潇湘、快乐湖南”的影响力。
  
  吕焕斌表示,用好湖南卫视宣传湖南,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必须担当的社会责任。多年来湖南卫视都以宣传湖南为己任,对宣传湖南旅游不遗余力。今后,湖南卫视将加强与旅游部门的深度合作,不仅大力宣传湖南的奇山秀水,而且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向广大游客浸润式推介文化旅游,让广大游客深度体验湖湘文化的独特魅力。
  
  去年以来,湖南省旅游局与湖南卫视旗下的湖南经视合作打造《有什么好玩的》旅游体验系列节目,深受广大游客喜爱,双方走出了加强深度合作的关键一步。从2月6日起,湖南卫视《湖南新闻联播》连续5天进行《新春走基层·直播香草源》报道,把精准扶贫与挖掘瑶族文化完美结合,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人间天堂。今年3月双方共同策划在沅陵县成功举办2016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推动了张家界南线合作开发和旅游扶贫。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召开后,湖南卫视立即行动起来,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制作播出了10期“全域旅游访谈”节目,《湖南新闻联播》10天直播“环行洞庭——聚焦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营造了全省旅游发展的良好氛围,为“五一”小长假迎来旅游旺季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龚铁军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04/3975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