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中青旅上“黑榜”停业整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晓柒 2016-05-04 09: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国家旅游局3日公布了“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投诉和典型案件查处情况。同时还公布了近期查处的5起典型案件,张家界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了“黑榜”。

  >>>相关阅读:全国五一旅游投诉景区最多 5起典型案件被查处
  
  经调查,张家界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组团旅游活动中擅自变更行程,胁迫诱导游客参加另行付费的旅游项目,张家界市旅游局给予张家界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停业整顿一个月、三十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处罚结果列入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记录,并转入旅游经营服务信用档案,并向社会予以公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04/39752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