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域旅游全线飘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晓柒 2016-05-04 08: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日讯(记者 徐亚平)今天,记者从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办获悉,“五一”小长假岳阳旅游平稳有序,亮点纷呈。共接待游客183.7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9.1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7.57%、38.55%。
  
  今年来,岳阳市重点推进洞庭博览园、环南湖“13118”项目、3517文旅新城等11个文化旅游项目。随着环南湖旅游交通三圈竣工,天岳幕阜山、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岳阳楼-君山岛、石牛寨、张谷英、大云山等景区内涵不断丰富,要素更加完备,吸引了广大游客的关注。该市大力开展精品线路推介,培育了江湖名城游、生态休闲游、湘楚文化游、黄金自驾游4条精品线路。
  
  岳阳楼-君山岛景区继续在“五一”举办背《岳阳楼记》免门票活动,在汴河街举办长乐故事会,在景区进行民乐表演,现场游人如织。南湖新区圣安寺景区推出以“浴佛节”为主题的活动,张谷英景区开展的皮影戏、编草鞋、打铁等民俗表演,引得游客纷纷围观点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