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芷江佰瀑峡景区试开放 游人如织限客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乐天 唐成林 编辑:晓柒 2016-05-03 10: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60503105612副本

“五一”小长假,处于试开放运营期间的湖南芷江佰瀑峡景区游人如织。

  红网芷江5月3日讯(通讯员 杨乐天 唐成林)“各位游客,景区游客数目前已达到景区规定的上限人数,现在停止售票,等里面的游客出来部分后,再开始售票,大家可以先在景区门口留个影。”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处于试开放运营期间的湖南芷江佰瀑峡景区游人如织,景区实行了限客运行。
  
  佰瀑峡景区是湖南省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新开发的一个人文生态景区。芷江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景区的旅游开发建设,将景区旅游开发建设项目纳入了全县重点建设项目。景区试开放后,一直深受广大游客朋友们的关注。
  
  为迎接景区的第一个五一小长假,五一前夕,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专门派员对景区假日运行工作进行了指导。4月29日,景区工作人员在芷江县城至景区的沿路设置了景区路牌,在景区里面设置了安全警示牌。赶工完成了游道护栏建设,并在中美瀑布、爱情旋涡潭、胜利瀑布、双喜临门瀑布、鸳鸯潭等不宜设置护栏的地段用花藤设置成了护栏,加挂了‘注意安全,严禁跨越”等警示牌。确保游客五一期间的安全。
  
  为应对五一小长假可能出现游客过多的情况,景区提前制定了《芷江佰瀑峡景区“五一’旅游安全应急预案》,在相关网站、博客、微博、微信平台发布了《芷江佰瀑峡景区“五一’期间限客运行的通知》,规定景区达到一定游客人数后暂停售票,并建议芷江籍游客五一节后再进入景区游览。

来源:红网

作者:杨乐天 唐成林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03/39746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