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世界之窗上演惊险大戏 顶级魔术师逃脱巨浪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向健 编辑:杨柳 2016-05-02 12: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迪恩·古纳森迪恩身背铁链,被绑在一艘飞舟上。

迪恩·古纳森迪恩身背铁链,被绑在一艘飞舟上。

迪恩身背铁链。

迪恩身背铁链。

迪恩身背铁链从近20米高的轨道上随飞舟急速俯冲而下。

迪恩身背铁链从近20米高的轨道上随飞舟急速俯冲而下。

迪恩成功逃脱,游客拍手叫好。

迪恩成功逃脱,游客拍手叫好。

  红网长沙5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向健)继去年“五一”挑战高空行走150米长的扁带后,今年长沙世界之窗“五一”活动惊险大升级,著名逃脱大师迪恩·古纳森空降长沙,在为期三天的“五一”小长假里给游客带来刺激的生死逃生表演。
  
  5月1日,迪恩·古纳森迪恩挑战飞舟冲浪撞击脱逃。迪恩身背铁链,被绑在一艘飞舟上,从近20米高的轨道上随飞舟急速俯冲而下,顿时30米巨浪滔天,迪恩再次以不可思议的魔术手法在短短的几十秒钟解开锁链,在这巨浪里迅速自救逃脱,躲过与船体高度相当的框架的拦截,现场观众不断报以惊叹和掌声。
  
  迪恩·古纳森迪恩,是世界上唯一获得魔术界最高奖项“梅林奖”和逃脱界最高奖项“胡迪尼奖”的顶级魔术师。五一期间,3天3个逃脱项目,迪恩·古纳森分别在长沙世界之窗过山车、飞舟冲浪、跳楼机等游乐设施点接受挑战。
  
  在五一假期第二天,40项游乐设备依旧全天开放,游客们的尖叫、欢笑成为园区的独特风景线;儿童欢乐天堂细毛陀乐园里孩子们乐翻天;全民狂欢大巡游、百老汇爵士秀——全天表演精彩不断;随着各项精彩活动的开展,游客们蜂拥而至,世界之窗入园游客达到3万人次。
  
  今日,迪恩·古纳森迪恩还将上演跳楼机坠落逃脱的惊险大戏,60米高空上点燃绳索,迪恩·古纳森被捆绑在空中,是否能在绳索被烧断之前逃生,备受瞩目。
  
  >>>“生死大逃生”挑战项目简介
  
  时间:4月30日12:30至13:00
  
  挑战:过山车急速逃脱
  
  介绍:过山车呼啸行驶,迪恩·古纳森被牢牢地锁在过山车必经的轨道上,留给他的逃生时间只有40秒!
  
  时间:5月1日12:30至13:00
  
  挑战:飞舟冲浪撞击逃脱
  
  介绍:迪恩·古纳森被铁链直立捆锁在一艘急速俯冲的飞舟上,途中将面临2台高速旋转风扇的生死考验,35秒的逃生时间里,必须解锁成功躲进飞舟内,否则等待的就是死亡。
  
  时间:5月2日12:30至13:00
  
  挑战:跳楼机坠落逃脱
  
  介绍:60米高空上,迪恩·古纳森被捆绑在空中,随后绳索会被点燃,迪恩必须克服高空恐惧,以极快的速度解开身上的束缚,跳到安全箱中,才能在绳索被烧断之前逃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向健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02/39740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