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国际小丑节开幕 夜场首秀惊艳五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6-05-02 12: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方特第五届国际小丑节开幕。

株洲方特第五届国际小丑节开幕。

上千人的小丑团队将欢乐无限放大。

上千人的小丑团队将欢乐无限放大。

小丑花车巡游。

小丑花车巡游。

城堡上空,焰火划开璀璨光亮。

城堡上空,焰火划开璀璨光亮。

欧美歌舞表演团队忘我演出。

欧美歌舞表演团队忘我演出。

  红网株洲5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气球创意走秀、顶级小丑艺术家、卡通城堡璀璨焰火秀、欧美歌舞表演团队,4月30日至5月1日,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夜场首秀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游玩。夜色迷人的背景下,在美轮美奂的耀眼四射灯光中激情炫舞,游客齐聚一堂见证了这场方特夜狂欢。
  
  此次方特夜场,景区颇费苦心,场面空前。全园经过数百万颗气球打造成了一个气球创意城堡,趣味设计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夜幕降临,焰火划开一道道璀璨耀眼的光亮,随着卡通城堡悦耳的音乐时而缓和浪漫时而磅礴壮观,游客们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开始欢呼起来。妩媚动感的光束将夜狂欢的舞台装点得热辣无限,音乐韵律十足的鼓点震撼着脉搏跳动,欧美顶级表演演员们正忘情施展着艺术的魅力,刺激着观众们的视觉体验。
  
  精彩节目看不完,开心欢乐笑不停,2016夜场首秀夜给大家留下难忘的欢乐回忆,即将盛大开园的株洲方特二期乐园方特梦幻王国又会以怎样的惊喜欢乐登场,令人拭目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02/3974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