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人徒手炒龙虾 张家界溪布老街将办特色“龙虾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6-04-29 11: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溪布老街夜色

溪布老街夜色

溪布老街夜色

溪布老街篝火狂欢

  红网张家界4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在直径两米的大油锅里徒手炒千只龙虾,冒似骇人听闻?!5月8日母亲节,张家界首届龙虾文化节将在溪布老街举行,届时将有来自韩国、美国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母亲游客们现场见证张家界鬼谷大师的这一奇事。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在文化节当日,为祝福天下母亲健康平安,张家界的梯玛大师将为参与活动的母亲们现场祈福,拜火神。来自境内外的母亲游客们可以体验制作溪布老街火宫殿臭豆腐、糖油粑粑等特色小吃,感受非遗文化。鬼谷大师将在直径两米的大油锅里徒手爆炒千只大龙虾,中外的母亲共享百米龙虾长拢宴,共叙中外友谊。
  
  活动举办同时还将在火宫殿展示湘菜大师娴熟的配料、装盘技能,参与活动的中外游客还开展剥虾、吃虾比赛。同时,三棒鼓、打溜子、桑植民歌、摆手舞等一系列非遗活动也将精彩呈现,助兴龙虾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4/29/39727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