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力保游客“五一”开心游玩 腾出4600个免费停车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麻正规 叶庆子 编辑:晓柒 2016-04-29 09: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彭业忠 通讯员 麻正规 叶庆子)4月28日下午,记者从凤凰县旅文局了解到,该县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力保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努力让游客乘兴而来、开心游玩、平安满意回家。
  
  今年“五一”小长假,是凤凰古城暂停围城设卡验票方式后的首个小长假。早在4月21日,该县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县交警部门从4月22日起,针对城区乱摆乱放、摩托车占用停车位、酒驾毒驾以及国省道和乡村公路的“三超一疲劳”现象,进行严格管控和处罚;县质局则对县内各大景区、农家乐、宾馆、客栈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针对“停车难”,该县将在“三隧一桥”自驾游服务中心停车场、城北游客服务中心、209绕城线临时停车场,整理出4000个免费小车停车位、100个大车停车位;在县体育馆、县委、县高级中学、县一中,准备500个免费小车停车位。同时启动交通应急预案,将组织机关单位2000多名干部,放弃假日休息时间,实行分区域分路段执勤,引导旅游大巴车停入政府指定的停车场,组织安排大巴车免费接送游客至古城景区;将组织100名中国旅游服务志愿者,在各个临时停车场及城内设10个旅游咨询服务点,为广大游客免费发放景区游览宣传资料,现场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交通引导、食宿推荐、线路安排等各种帮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麻正规 叶庆子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