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达古冰山之巅 世界海拔最高咖啡馆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陈昌君 编辑:摇曳 2016-04-28 17: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达古冰山之巅 子夜的昙/摄

达古冰山咖啡馆外景 子夜的昙/摄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7日讯(陈昌君)海拔4860米的达古冰山之巅,美得令人炫目。洁白无瑕、没有一丝杂质的冰雪,澄蓝的天空,巍峨的群山,一览众山小的气势……在这里的每一刻,都会让心灵接受洗礼。洗涤心灵,没有比这更为干净的地方。

达古冰山咖啡馆外景 子夜的昙/摄

达古冰山咖啡馆内景 陈昌君/摄

  在这样一个壮美圣洁的地方,开一个咖啡馆会怎样?记者从达古冰山景区了解到,冰山之巅的咖啡馆最近开始试营业。记者因此借着“最美的景·最纯的 ——带着婚纱去达古”摄影活动去冰山咖啡馆尝新体验了一番。这个咖啡馆,目前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咖啡馆。

达古冰山咖啡馆内景 陈昌君/摄

和最 的人一起在咖啡馆内享受美 时光 陈昌君/摄

  咖啡馆设在冰山之巅索道中心的二楼,视野十分开阔,三面都可以欣赏到壮美的冰山景致,且每一面所看到的景致都不相同:可以看红色的缆车在壮丽雄浑的雪山群背景下缓缓驶向山巅;可以数阳光下由远及近的雪山群峰到底会有多少座,多得真的数不过来;看游人在冰山之巅撒野,在雪峰下留下美丽的合影;夏天可以看到群山间绿如翡翠的海子……而咖啡馆本身,坐落在圣洁壮美的冰山之巅,外观十分唯美,除了没有极光,一切风光都可与北欧媲美。

从咖啡馆看出去的风景 子夜的昙/摄

从咖啡馆看出去的风景 子夜的昙/摄

  虽然是世界最高海拔的咖啡馆,但消费却很低,试营业期间,咖啡每位20元,可以免费吸氧,并且还送一杯柠檬水。五一快到了,去达古冰山游览时,可以到这间世界海拔最高的咖啡馆感受一下,看群山巍峨,云卷云舒,顺便思考一下人生。

品着咖啡,赏着雪景,真是无比的惬意 陈昌君/摄

就算只是静静地发呆也是一种美 陈昌君/摄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陈昌君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