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慧镇启用旅游微平台 采摘停车如厕都能实时搜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戴婷 编辑:摇曳 2016-04-22 22: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22日,长沙县开慧镇旅游微信服务平台“板仓小镇”上线。

22日,长沙县开慧镇旅游微信服务平台“板仓小镇”上线。

游客无需安装APP,就可以在线使用语音导游、查询附近旅游服务等功能。

游客无需安装APP,就可以在线使用语音导游、查询附近旅游服务等功能。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戴婷)今天上午,“高大上”的长沙县开慧镇旅游微信服务平台“板仓小镇”上线。用手机打开微平台,你不仅能收听语音画册,查看景区地图、吃住攻略等信息,还能获取实时的停车场、采摘地、旅游厕所等信息。
  
  开慧镇位于长沙县北部,是毛泽东革命伴侣杨开慧、中国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缪伯英烈士的故乡,拥有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杨开慧纪念馆、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村双冲村,拥有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缪伯英故居、彭劢将军墓、湖南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杨柳坡党支部旧址、明末清初古塔飘峰塔、古寺湘峰寺、上华山庙、白石庙等文化古迹,还拥有团结水库、飘峰水库、竹山水库、罗王寨、开慧有机生态茶园等生态自然景观。
  
  此次上线的旅游微信服务平台作为开慧镇智慧旅游公众服务的重要一环,也是长沙县首个旅游微信服务平台。通过利用微信新媒体技术,向外界宣传推介开慧镇旅游资源、民风民俗,旅游景点、线路,提供旅游资讯及旅游服务,受理投诉。

  时刻新闻了解到,下一阶段,微平台将实现景区热力实时显示功能。今后,开慧镇还将借助微平台推出赏花节、采果节、帐篷节、乡村音乐节、民俗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长沙县旅游局、开慧镇人民政府主办,湖南星瑞鸿达文化传媒公司承办,长沙慧润乡村酒店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戴婷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4/22/39669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