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江西乡村旅游提升年之“画乡景”活动28日启动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朝晖 龚云飞 编辑:摇曳 2016-04-22 15: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 刘朝晖、记者龚云飞报道:四月的乡村风光旖旎,春色满园,正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由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江西省旅游集团联合主办的江西乡村旅游提升年系列活动之“画乡景”大型创意营销活动将于4月28日在江西石城县启动。

  全民画乡景 江西乡村旅游将迎来开门红

  据了解,今年江西将以“美丽中国、寻梦江西”为主题,围绕“一条主线、五个阶段、一大平台”,逐步展开2016全年乡村旅游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是江西乡村旅游提升年春季篇的重点活动——“画乡景”,主题是“全民画乡景江西乡村游”。本次主题策划了五大活动(活动开幕式、百幅乡景画作征集、名家画《乡村百人风情图》、闭幕式、“全民画乡景高铁模特秀”),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江西乡村旅游提升年鼓与呼”。

  五大活动名家云集助力“画乡景”全面绽放

  本次活动将从4月15日持续到5月30日,期间将举办五大活动,分别是:4月28日上午“画乡景”在石城县正式启动;4月15日至5月15日,面向全省民众开展江西乡村百幅画征集活动;5月中旬,30余名知名画家在景德镇和婺源以瓷入画,绘出《乡村百人风情图》;5月27日,在南昌西站举行“画乡景”活动闭幕式;5月27日,以高铁为载体,举办“全民画乡景,高铁模特秀”。据了解,本次“画乡景”五大活动覆盖范围广,全民皆可参与,无论是游客、儿童、中小学生还是大学生,只要热爱乡村,都可以拾起画笔,绘就秀美乡村。

  顶级策划亮点层出不穷 助推江西旅游创新发展

  本次“画乡景”活动亮点层出不穷,爆点无数,“百名画作参展和评奖”,“百名留守儿童画乡景”,“名家乡村百人风情图”,活动期间,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还将邀请30余名专业画家指导100名儿童绘就百米乡村画卷,并在石城通天寨景区开展画作。此外,专业画家还将去景德镇、婺源写生采风,发现江西乡村之美。

  此次“画乡景”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把省内的乡村景点,通过全民、知名画家画乡景等各种方式呈现出来,相信一定能精准、有效、创新地宣传乡村旅游,将江西乡村旅游推向一个新高度。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朝晖 龚云飞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