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德在长沙开设新签证中心 红网图文详解探秘(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程彦彦 编辑:杨清 2016-04-15 08: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德签证中心落户长沙裕湘纱厂。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宜彪等共同剪彩。

  法、德签证中心落户长沙裕湘纱厂。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宜彪等共同剪彩。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热情邀约湖南人赴法旅游、留学、投资。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热情邀约湖南人赴法旅游、留学、投资。

现场,知名主持人杨乐乐受邀成为长沙签证中心第一位录指纹成功的签证申请人。

  现场,知名主持人杨乐乐受邀成为长沙签证中心第一位录指纹成功的签证申请人。

  >>>相关新闻:不出家门办申根 法德同日于长沙开启签证中心

  长沙4月开放德国签证中心 家门口即可办理申根签证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程彦彦)对于湖南的旅游爱好者而言,今天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法国、德国同时在长沙裕湘纱厂开设新签证中心,这意味着不用再跑武汉、广州,不出家门,湖南人即可办理申根签证畅游欧洲26国。

  “我们非常欢迎湖南游客,因为法国有太多东西等着大家来发现了!”启动仪式现场,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热情邀约。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宜彪等相关领导共同参与剪彩。

  马天宁介绍,2014年1月1日,法国外交部宣布将短期签证受理时间缩短至48小时。该项政策极大地简化了赴法签证申请流程,并且大力促进了法国旅游业:2015年,法国签证签发量较2014年同比增长50%。2016年的这一数字更加可观,目前,签证签发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

  “我们乐观推测,签证中心落户长沙必将给欧洲旅游市场带来极大刺激。”湖南某知名旅行社签证处负责人杨帆介绍,相对以往推广的欧洲八国游,现在旅行社市场主推法、意、瑞三国游,因其更加便利、实惠,同时停留时间更长、涵盖内容更多,受到欢迎。而价格也非常实惠,三国八日游仅一万元左右。

  图文解密法德签证中心

  签证中心开放,时刻新闻记者进入现场,一线记录、图文详解,带你解密长沙法德签证中心。

  1、进入签证中心,接受接待台初审。此前,需要在网上先预约申请时间和提前准备申请材料哦。人性化的是,也可在接待台旁的自助服务机上进行自助预约。

  2、走过闸口,首先是ADS(释义“被批准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加注ads签证后仅限于在被批准的旅游目的地国家一地旅游,此签证在目的地国家境内不可签转,不可延期。持这种签证的人必须团进团出)审核窗口。

  3、接下来是个人业务窗口,分别有法国、德国、申根等。在此处递交申请材料。

  4、提交完材料后就可以付费了。同时有等候区可以休息,等待生物信息采集。

  5、生物信息采集区。

  6、当所有流程完成后,就可以在5个工作日后领取护照啦。(签证受理时间为48小时,但资料仍须寄送至武汉,所以时间拉长。)

  法国、德国长沙签证中心信息

  地址:

  长沙岳麓区岳麓大道与潇湘北路交汇处西南角银盆岭大桥南行(裕湘纱厂)南栋1楼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08:30-12:30;13:30-16:30(需预约)

  签证申请流程:

  1、预约申请时间

  2、准备申请材料

  3、按时抵达签证受理中心

  4、接待台初审

  5、递交申请材料

  6、付费

  7、生物信息采集

  8、查询申请进度

  9、信息提示(手机)

  10、护照返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程彦彦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4/15/39592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