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婺源赋春旅游文化周4月16日开幕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晋帅兵 编辑:摇曳 2016-04-05 09: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源头古村,4月16日,第二届婺源赋春旅游文化周将在这里开幕。

赋春美景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晋帅兵报道:记者日前从婺源县赋春镇获悉,第二届婺源赋春旅游文化周将于4月16日在源头古村开幕。届时,将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国内各大媒体、旅行社和户外组织、摄影团也将相聚赋春,认识赋春,结缘赋春。

  据了解,第二届婺源赋春旅游文化周从4月16日持续至4月18日,为期三天。活动期间,将主办特色民俗、武术表演、传统徽剧、现代舞蹈、中华国学、品茶论道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让游客在全方位体验自然风光的同时感受赋春本地历史人文、民俗民风和艺术活动的独特魅力,全面展示本地优美的乡镇环境和特有的旅游资源。

鸳鸯湖,世界上最大的野生鸳鸯栖息地。

赋春山居,诗意化高端民俗酒店。

  赋春镇是婺源重镇,这里古风蕴藉,文气沛然,拥有水口文化严田、爱情文化鸳鸯湖等4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婺源古文化的代表。近年来,该镇按照“一村一品牌、一村一产业、一村一生活、一村一境界”的模式,主打“文化牌”,打造了进士严田、知青梅源、甲路民俗文化村等10个特色文化品牌村,旅游业发展迅速。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晋帅兵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