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岳幕阜山寻“王淼”事件告一段落 三万奖金颁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彭为卫 编辑:杨清 2016-03-25 10: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岳幕阜山景色。 红网网友七星影像 摄

天岳幕阜山景色。 红网网友七星影像 摄

  >>>相关新闻:
  
  
寻找“王淼”:速来天岳幕阜山领取3万元奖金
  
  红网岳阳3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彭为卫)3月24日,岳阳市天岳幕阜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形象口号一等奖获得者“王淼”事件经过说明及其处置的通知》。至此,天岳幕阜山寻“王淼”事件告一段落。
  
  3月9日,该公司揭晓征集竞赛口号,3月10日作出公示且根据作者所留联系方式一一进行了获奖告知。却不料形象口号一等奖出现了作者名“王淼”与机主不一致情况,且机主不确定是否参赛。事件发生后,该公司进行了各种方式的展开广泛寻找。
  
  最终,“王淼”于21号发来邮件现身。根据该公司的《通知》描述,“王淼”为技术委托方员工王祥光,其在管理征集平台期间于服务器升级过程中作出测试投稿100余条,因平台限制个人或手机号投稿次数,不少投稿是王祥光利用后台网络数据随机而为,不料其测试口号意外符合专家评选取向斩获一等奖。
  
  据此,天岳幕阜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从尊重创作版权角度出发对作品仍作出颁奖决定,鉴于可能出现的法律纠纷,公司参照之前发布的颁奖规定弃奖适用条款,决定自颁奖日起若60天内仍无“王淼”前来主张版权,公司将按认定事实颁奖于王祥光,详情可通过关注“天岳幕阜山”微信公众号予以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彭为卫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3/25/39432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