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餐厅回应中国游客疯狂铲虾:确系两年前发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骆魏 编辑:晓柒 2016-03-24 09: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段中国游客在泰国自助餐厅疯狂铲虾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引起了热议。有网友指出,该视频中记录的是泰国王权免税店的一家餐厅。23号,泰国王权免税店发声明证实该视频的拍摄地点为该公司的自助餐厅,而视频确是两年前的视频。

  餐厅方面发出的声明指出,经查实该视频中的餐厅为泰国王权免税店在史万利市区分店的自助餐厅。该视频为两年前的视频,视频记录的证实情况为当时正值泰国旅游高峰时节,有大量包机的中国游客就餐,其中有部分旅行团离境航班时间将近,才会出现部分游客用餐拥抢的场面。

  声明还指出,当时餐厅方面也注意到了这一问题,并及时做了调整和改善,根据餐厅容纳人数和旅行团行程安排游客有序就餐,根据用餐情况及时补充菜品,餐厅内设有泰、中、英三种语言的提示牌告知游客用餐细则。声明还表示,近两年各大旅行社对行程进行了调整和完善,以及导游对游客正确引导,节约意识也不断加强,大家都会文明就餐,餐厅用餐秩序良好很少出现不文明情况。

  最后声明表示有人将两年前的视频上传,可能有他自己的原因,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段视频以偏概全。

  餐厅方面还附上了现在在餐厅内游客用餐情况的视频。视频中显示餐厅里面有很多标示指引游客文明用餐,店里游客用餐秩序整体良好。

  据了解,该餐厅主要接待的是团队游客,很少有泰国当地人在餐厅用餐,但视频在泰国网络上传播后,也得到了泰国媒体的报道,造成了泰国舆论的热议。该餐厅把声明和视频发送给泰国的主流媒体,希望能澄清此前的一些不实报道。(骆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骆魏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