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局局长陈献春在邵阳崀山调研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克明 编辑:摇曳 2016-03-11 14: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献春一行在购物中心了解特产品牌推销工作。

陈献春一行在购物中心了解特产品牌推销工作。

调研组踏着积雪在夫夷江景区调研。

调研组踏着积雪在夫夷江景区调研。

  红网邵阳3月11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3月10日,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于邵阳崀山景区调研旅游工作。湖南省旅游局规划财务处处长李志斌、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陆术华,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局长许红梅,新宁县领导秦立军、谭精益、陈秋良,崀管局负责人黄锡、周建新、陈雁洲、陈挺,以及县旅游局、崀山镇、恒源公司、盛源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上午,陈献春一行先后考察了北大门崀山生态停车场、游客中心、五星级旅游厕所、旅游购物中心、百米宣传长廊、可视监测中心、崀山地质博物馆等处,并仔细察看、询问情况、听取汇报。陈献春指出,要立足于崀山丰富的特产资源,统领区域化的大品牌开发,比如通过发展铁皮石斛的规模种植,建设中医药健康游基地等,把崀山打造成集休闲、体验、观光于一体的生态民俗旅游区。
  
  下午,踏着厚厚的积雪,一行人又深入核心景区考察了辣椒峰、骆驼峰、夫夷江和刘氏宗祠等景点。当得知崀山旅游近年发展势头良好,门票收入年年增加时,陈献春指出,崀山的设施建设比较到位,重中之重是要突出产业特色,要依托新宁县城和崀山镇,以“山上游,山下住”的形式,大力建设汽车旅馆、集装箱旅馆、船坞旅馆、乡村客栈和农家旅馆等,发展极致的特色住宿产业,吸引并留住高端的自驾游散客,引导旅游产业由单一的门票经济向综合消费性经济转变。
  
  陈献春表示,“十三五”是全省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新宁县要积极适应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形势,着力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客源地需求的角度重新审视旅游目的地建设,进一步美化新宁县城至崀山景区之间的区域环境,打造极致的特色住宿产业,实现产品特色化、营销专业化和服务规范化,促进生态、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五位一体”融合发展,全力推动旅游业发展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克明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3/11/39314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