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梨花节3月中旬开启 除了赏花还能看书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雄春 编辑:晓柒 2016-03-03 11: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3月3日讯(通讯员 杨雄春)昨日,蓝山县召开第四届梨花文化旅游节公益广告宣传会,会上透露,今年蓝山县梨花文化旅游节将在3月中旬开启。
  
  蓝山县梨花文化旅游节始自2012年,已连续举办了3届。本次梨花节秉承绿色宣传,宣传期间,花朵将扮靓县城的大街小巷。
  
  梨花节举办期间,游客除了在梨园赏花,还能欣赏到蓝山县文艺队伍带来的瑶族歌舞、京剧、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湖南省内外著名画家、摄影家、作家、书法家也将齐聚蓝山,讲座与书、画摄影展轮番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雄春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3/03/39237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