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创新者收获更多 2016中国旅游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劲旅网 编辑:摇曳 2016-02-29 11: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劲旅网讯,中国旅游业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伴随着产业结构调整和消费升级,已经从资源依赖型阶段进入到资本和创新双驱动型新阶段。如今,在旅游业发展黄金十年的开端,在国家倡导供给侧改革的指引下,在创新创业大潮感召下,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开始进入到旅游业,更多的旅游业者亦不断与时俱进,务实争先,极大的推动了旅游产品创新、业态创新、服务模式创新、管理模式创新、商业模式创新,逐步打开了跨界融合、协同创新的良好局面。然而,就像旅游业需要创新来驱动一样,创新本身同样需要全社会、全行业的大力推动。
  
  2016年伊始,秉承“让创新者收获更多”的理念,劲旅网、劲旅咨询、旅游中国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旅游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并邀请了来自探路者控股、海航旅游集团、达晨文旅基金等多家知名机构和企业高层深度参与。
  
  只要符合大旅游类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在线及移动旅游产品开发及服务、旅游文化创意商品、旅游智能硬件、旅游技术创新、旅游B2B模式创新、旅游教育培训、旅游金融、旅游其他服务创新等等,不管是大公司的创新团队、还是老企业转型升级、还是初创团队、或是已经融资一两轮的成长型企业、亦或是在校大学生,只要项目具备足够的创新点和商业价值及成长潜力,就可以报名参加大赛,展示创新风采。
  
  2016中国旅游创新大赛将会贯穿于劲旅2016年系列峰会之中,目前,在3月25日举办的海昌海洋公园特约支持的2016劲旅景区峰会同期举办的大赛景区及目的地方向的创新项目征集及项目预选和在5月20日举办的在路上商旅特约支持的2016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同期举办的大赛商旅服务方向的创新项目征集及项目预选,均已经开启报名。

  大赛全年具体流程如下:
  
  2016中国旅游创新大赛亮点:
  
  *团队竞技:精英打造的项目以及团队同台竞技,碰撞出创新的火花
  
  *风投直达:全球知名创投机构和产业资本齐聚一堂,只为寻找勇于创新的精英
  
  *分领域覆盖:面向景区及目的地、商务旅行、综合项目分区比拼,选出最优秀的创新者参与最终决赛
  
  *劲旅协同:劲旅网全力协同,助力精英创新成长
  
  *提升影响力:增加自身项目曝光度,提升个人影响力
  
  *交流分享:分享创新心得,与创新导师一起探讨未来创新创业之路
  
  劲旅系列峰会会议活动是以助力行业创新发展为使命的中国领先的旅游市场研究机构劲旅咨询和专业旅游财经新媒体劲旅网倾力打造的行业系列交流活动,经过若干届的成功举办,吸引来自旅游各领域及相关行业数千位旅游行业领袖和嘉宾莅临大会,已经成为旅游行业知名度最高和影响力最大的行业会议品牌。
  
  2016中国旅游创新大赛亦将为众多行业创新者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和展示舞台,为成长助力搭台。劲旅团队将通过在旅游行业多年积累的市场洞察力、媒体影响力和专业服务能力,为旅游业创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劲旅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