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垂涎三尺:到湖南旅游不能错过这些金牌小吃

来源:红网 作者:陈伏姣 编辑:摇曳 2016-02-25 21: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人再熟悉不过的葱油饼,经过精美点缀后显得更吸引人。

湖南人再熟悉不过的葱油饼,经过精美点缀后显得更吸引人。

传统的米发糕,被参赛者用心地制作成了心形。

传统的米发糕,被参赛者用心地制作成了心形。

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记录和打分。

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记录和打分。

  红网长沙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伏姣)游“好恰”湖南,最不能错过的是哪些小吃?2月25日上午,2015年“中国金牌旅游小吃”湖南区选拔赛在湖南华天大酒店举行,吸引了大帮观战者。
  
  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活动开启后,全国应者云集。本次湖南区评选活动由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组织开展,全省14个市(州)众多餐饮企业报名参加。
  
  评选现场,选手们纷纷展现出“十八般武艺”,通过蒸、炒、煮、炸、煎、烙等工序,不仅体现出了参赛选手的精湛技艺,也展示出了湖南的地方特色。热气腾腾的葱香煎卷、甜而不腻的糖油粑粑、外焦里嫩的老长沙大香肠、独具地方特色的瑶山油茶……参赛现场香气四溢,而选手做出的美食更让人垂涎三尺。
  
  经过评选,湖南华天大酒店“特色糖油粑粑、特色莲蓉排、香煎传统米花糕、湘式火培鱼”、长沙神农大酒店“盐焗凤爪”、湖南富丽华大酒店“芝士焗红薯”、长沙文和饮管理有限公司“老长沙大香肠”、湖南华悦大酒店“玫瑰葱油饼”、湖南芙蓉华天大酒店“芙蓉烧饼、奇味豆腐”、湘潭华都国际大酒店“糖油佛手”、湖南鑫利大酒店“祁阳曲米鱼”、江永县女书大酒店“瑶山油茶”、张家界国际大酒店“油浸鸭头”、常德共和酒店“常德牛肉米粉”、常德清真第一春宾馆“麻圆砣、酥油饼”等20个小吃分别被授予了“湖南金牌旅游小吃”称号。主办方将从中推选出10个小吃及其企业,最终代表湖南省参加“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伏姣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2/25/39184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