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爱狐猴享心形点心 与人类共迎情人节来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清 2016-02-16 09: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可爱狐猴享心形点心 与人类共迎情人节来临(图)

可爱狐猴享心形点心与人类共迎情人节来临(图)

  狐猴们捧着心形点心的模样,让游客们觉得又滑稽可爱,又浪漫温馨。

  西方的情人节刚刚过去,据外媒报道,不仅我们人类过情人节,动物园里的动物们也会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凑个热闹。在英国的纽奎利动物园里,就有一群狐猴,在情人节当天吃着心形点心庆祝节日。

  报道称,该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为了在园区内也营造出浪漫的气氛,特别把狐猴爱吃的甜菜根和红薯做成了爱心形状。而狐猴们捧着心形点心的模样,让游客们觉得又滑稽可爱,又浪漫温馨。

  但报道同时指出,再是如此美好的场景也难以掩盖这些可爱狐猴数量下降的事实。专家认为狐猴现在已是世界上最濒危的哺乳动物。

  国际自然保护联盟指出,在接下去的20年中,如果没有人类的干预和帮助,世界上将有90个物种消失。而狐猴,由于它们的栖息地——马达加斯加中的森林,正面临被人类活动的侵蚀和破坏,已经成为濒危物种多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