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长假花明楼接待游客5万余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芳 编辑:晓柒 2016-02-14 08: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尹芳)春节长假,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国家一级博物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刘少奇同志纪念馆景区梅花竞相开放,四面八方游客纷至沓来。从2月8日起至昨日,花明楼共接待游客50000多人。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与长沙大红陶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在2月8日(正月初一)举办以“中国红、中国梦、中国心”为主题的春节文化旅游惠民活动。长沙大红陶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彦征介绍,公司花20年时间研制了“中国红”开国元勋红色文化旅游纪念品,包括开国元勋像章和瓷盘像等。活动现场共向游客赠送中国红瓷毛主席像章80枚,刘少奇王光美合影像章118枚,寓意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刘少奇诞辰118周年。刘少奇故里管理局局长、刘少奇同志纪念馆馆长罗雄介绍,活动将延伸到其他革命纪念馆,持续一年时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芳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