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世界之窗:逛大唐洋庙会 看百戏团表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编辑:晓柒 2016-02-05 09: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柏平)这个春节,长沙世界之窗将带你穿越到大唐时代。大年初一至初七,最洋气的庙会——大唐洋庙会将在长沙世界之窗上演。届时万国百戏团将大闹“长安城”,风靡全英国的炸鱼薯条出现在“长安集市”时,会有洋商现场叫卖……

  独轮车,大力士,鞭术,杂耍球,飞刀全天轮番上演;脚蹬八仙桌、踩管等惊险杂耍与西洋艺人们正面PK……在观看万国百戏团精彩表演的同时,市民游客可到长沙世界之窗参加射箭、投壶、扔飞镖、簸钱、下五子棋、戴西洋镜等“大唐嘉年华”,也可参加“大唐公主绣球招亲”等热闹活动,还可跟着绚烂多彩的花车、伴着欢快喜庆的音乐,与穿上风格各异的漂亮服装演员们一道,在世界之窗“长安城内”狂欢巡游,庆贺新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