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旅游发新年福利啦 交上“猴照”赢丰厚奖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6-01-28 19: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峨眉山嬉戏的灵猴。

峨眉山嬉戏的灵猴。 资料图

猴子“拦路打劫”。

猴子“拦路打劫”。  资料图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猴哥猴哥,你真了不起!”猴,古灵精怪,不少景区里都能见到它的靓影,相信爱好旅游的你也珍藏了不少趣味“猴照”。猴年即将到来,把你的“猴照”统统交出来吧,红网旅游将给你送出大礼让你欢乐度新年!
  
  即日起,“猴年猴照”红网首届旅游趣图征集大赛正式开启,作为一场新年福利活动,大赛图片征集范围广,参与方式简单,并且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奖品,包括现金红包、丽星邮轮豪华双人游、精品高山禅茶礼盒、峨眉灵猴全家福玩偶等。
  
  图片征集从2016年1月28日持续至2月29日,旅游爱好者与广大网友关注红网旅游官方公众号“乐游湖南”参与征集,发送照片+说明简介+姓名+电话即可报名。我们将从中选出60张最为有趣的图片,最终通过网络票选出“前仰后合奖”及“捧腹大笑奖”及“忍俊不禁奖”,分别获得价值上万的豪礼福利。
  
  本次活动将送出由亚太区邮轮业的先驱丽星邮轮所提供的处女星号6天5晚及3天2晚豪华双人游,以及产自高山佛国的精品峨眉雪芽禅茶等精致大礼与现金红包。

  还没有任何猴照?不要着急,2016年,所有属猴者游四川峨眉山皆免门票哦,邀上本命年的亲朋好友,一同去与峨眉灵猴畅快玩耍吧。
  
  >>>大赛细则:
  
  征集时间:2016年1月28日持续至2月29日
  
  评选及公布时间:2016年3月1日至3月10日,随后根据票数公布大奖
  
  参与方式:
  
  关注红网旅游官方公众号“乐游湖南”,发送照片+说明简介(时间、地点、简单说明)+姓名+电话
  
  征集内容:
  
  1、拍摄时间:不限
  
  2、拍摄地点:景区;旅途中,以及其他与旅游相关的地点
  
  3、图片内容:抓拍的猴子趣图,或与猴子的合影,也可以是相关猴形象的人偶合影,也可以是与立体猴塑像等的合影等等。生动、有趣、真实。
  
  图片要求:
  
  1、风格不限,黑白彩色照片均可。每人投稿作品数量不限。
  
  2、照片不得作合成、添加、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
  
  3、须保证上传的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及其他合法权益;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主办方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4、参赛者同意主办方在与本赛事的相关活动中公布和免费使用参赛作品、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
  
  4、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
  
  福利及奖品介绍:
  
  1、参与有礼:
  
  一重礼,通过红网旅游官方微信乐游湖南转发活动页面,截图发回小编,即可获得微信福气红包一个(前20名);
  
  二重礼,活动期间,每周四(除春节期间)通过公众号“乐游湖南”在报名者中进行一次线上抽奖,礼品包含峨眉雪芽《慧欣》雀舌绿茶新茶162克仿瓷茶叶礼盒、96克仿瓷茶叶礼盒及峨眉灵猴全家福玩偶等,都是很棒的新年礼物哦。
  
  2、大赛终奖
  
  “前仰后合奖”:获得价值17596元的丽星邮轮处女星号6天5晚广州南沙-越南下龙湾/岘港-三亚-广州南沙豪华双人游,价值980元的峨眉雪芽《金峨红》216克红茶茶叶礼盒一个及价值70元的峨眉灵猴全家福玩偶;
  
  “捧腹大笑奖”:获得价值10500元的丽星邮轮处女星号3天2晚广州南沙-香港-广州南沙豪华双人游,价值358元的峨眉雪芽《慧欣》雀舌绿茶新茶162克仿瓷茶叶礼盒一个及价值70元的峨眉灵猴全家福玩偶;
  
  “忍俊不禁奖”:获得价值10500元的丽星邮轮处女星号3天2晚广州南沙-香港-广州南沙豪华双人游及价值70元的峨眉灵猴全家福玩偶
  
  (使用时间限3-5月非端午、五一等小长假,不包含广州南沙来回往返交通费用、邮轮港务燃油附加费、岸上观光费及个人消费。为保障您的行程安排,乘坐邮轮须提前预定,具体可咨询4008499848。)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1/28/39002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