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寒潮退场 未来一周将以阴雨天气为主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晓柒 2016-01-26 08: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放)昨日,尽管太阳早早升起,但出门上班的市民真正感受到刺骨的寒意。路边一些浅浅的积水已被冻结成冰。据气象部门监测,昨晨最低气温仅为-4.5℃,创入冬以来新低,太阳晒了半天,中午才升到2.5℃。
  
  市气象台预计,寒潮逐步退场,未来一周将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今日,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最低气温仍然只有0℃左右,明日至31日持续阴雨天气,最低气温回升到4℃以上;2月1日,又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带来降温,长沙有小雨或雨夹雪。
  
  全省范围看,昨日不仅是湖南入冬以来最冷的一个早晨,对于平江、浏阳等26县市来说,昨日还出现了当地21世纪以来气温的最低值。预计今日除湘南南部转小雨,其他大部天气都不错,早间受辐射降温的影响,最低气温-2℃至0℃,白天气温迅速回升;明日,降水自南部发展,湘南局地中到大雨。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