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男童捡到疑似鼓浪屿漂流瓶 内藏爱情故事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清 2016-01-13 09: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据英国《镜报》报道称,英国一名11岁男童日前在海边遛狗时意外拾获一个漂流瓶。这个疑似从中国飘至英国的漂流瓶中,藏着一封讲述一段心酸的爱情故事的手写信。

   报道称,英国11岁男童哈灵顿日前与家人在威尔士安格尔西岛度假,一天与母亲南希一起在银湾海边遛狗时发现海滩上躺着一个漂流瓶,打开瓶子发现里面藏有一封中文手写信。孩子的母亲南希请友人帮助翻译后,才明白这是一封情书,内容既心酸又凄凉。根据信的内容显示,这个爱情故事似乎发生在厦门的鼓浪屿。也就是说,如果瓶中信的来源地确定为中国,那么,这个瓶子是在大海上漂流了1万公里后才抵达英国的。目前,漂流瓶的具体来源仍不得而知。

   据报道,信件的大致内容如下:

   “鼓浪屿对于我们来说,是最令人难忘且惊喜的地方。”

   “我们的爱情故事还没有开始便结束了,在这个不起眼的小岛。”

   “只剩下三四天的时间,去追忆我们之间的爱。在这里,我能够静静地与你在一起,看着你,拥抱你。”

   “生活还是要继续,那些你执着的事情总让你踟蹰不前。继续前进,那些你考虑的事情,最终都会被遗忘的。”

   “无论你在哪,记得抽出时间静静地去思考,快乐地与你心爱的人在一起。”

   “再见,我的爱人,再见,我们的鼓浪屿。”

   “我记得在校门外道别的那刻,你的模样将铭记我心。”

   “可悲的是你离开了,生活仍需继续,我们无能为力,对吧?”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