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哪儿网向航企服软:已展开自查并规范机票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6-01-06 22: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1月6日晚,去哪儿网针对航空公司集体“拉黑”事件发表声明,称已展开自查,“将积极配合航协和航司,并帮助行业规范市场”。
  
  去哪儿网称,该公司今天已经向平台上全部代理人下发公告,要求代理人严格按照航司规范进行机票销售以及提供退改签服务。如有违规,一经查实,将采取罚款、下线等严厉处罚,绝不姑息。同时,去哪儿网还将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建立联动机制,就违规代理人信息向航协进行报备,情节严重者将被取消代理人资质甚至被列入永久禁入名单。

  >>>相关链接:空公司封杀去哪儿 OTA与线下资源方的“相爱相杀”

  “去哪儿”遭封杀 出行会受影响吗?
  
  目前,已有国航、东航、南航、海航、首都航空、四川航空、重庆航空、祥鹏航空、天津航空9家航空公司宣布关闭在去哪儿网的旗舰店,去哪儿网股价一度暴跌。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去哪儿网平台上暂未显示恢复合作。
  
  全文:
  
  去哪儿网关于进一步规范代理人销售行为的声明
  
  近日,去哪儿网接到多家航空公司暂停旗舰店合作的声明。针对航司提出的去哪儿网销售行为中存在的多种问题,去哪儿网已展开自查,并启动新一轮监管升级的举措。
  
  今日,去哪儿网已向平台上全部代理人下发公告,要求代理人严格按照航司规范进行机票销售以及提供退改签服务。如有违规,一经查实,去哪儿网将对相关代理人采取罚款、下线等严厉处罚,绝不姑息。同时,去哪儿网还将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建立联动机制,就违规代理人信息向航协进行报备,情节严重者将被取消代理人资质甚至被列入永久禁入名单。
  
  去哪儿网与航司目标一致,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去哪儿网将积极配合航协和航司,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优化平台管理的同时,也帮助行业规范市场。
  
  过去10年,去哪儿网与中国旅游市场一起获得了巨大的成长。在为旅客提供更加丰富便利的出行产品的同时,去哪儿网仍需不断强化自身的规范管理。去哪儿网在此诚挚感谢社会各界的批评和监督。请广大消费者放心,旗舰店暂停期间,网站其他业务均运营正常,已经在旗舰店购票的用户,去哪儿网将继续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同时,针对消费者在购票中发生的任何问题,去哪儿网将继续严格执行先行赔付的相关规定,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1/06/38816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