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新福建”牵手“快乐湖南” 湘闽达成旅游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张勇 编辑:摇曳 2015-12-25 21: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25日,福建省来到湖南进行旅游推介。

25日,福建省旅游局来到湖南进行旅游推介。姚冶 摄

福建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贤德(左),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右)分别代表福建省旅游局和湖南省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福建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贤德(左),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右)分别代表福建省旅游局和湖南省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黄婷 摄

福建土楼。福建省旅游局 供图

福建土楼。福建省旅游局 供图

除了武夷山、福建土楼、泰宁丹霞等世界遗产,福建还拥有众多颇具特色的民俗文化。图为民间艺术家操作木偶写下“悦游闽湘”。

除了武夷山、福建土楼、泰宁丹霞等世界遗产,福建还拥有众多颇具特色的民俗文化。图为民间艺术家操作木偶写下“悦游闽湘”。

  红网长沙12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张勇)今天,乘着“清新风”的福建来到长沙,主办了2015“悦游闽湘 清新福建”旅游推介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福建省旅游局和湖南省旅游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宣传推广、客源互送、市场共拓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强“清新福建”和“快乐湖南”品牌。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表示,两省都十分重视“一带一路”建设,这次战略合作将为两地旅游合作带来新的机遇。
  
  根据协议内容,福建、湖南两省将建立常态协作机制,共建“闽湘旅游推广联盟”、“从原中央苏区到领袖故里红色旅游合作联盟”等旅游合作平台,共建旅游项目招商库,并以沪昆高铁、夏蓉高速为依托共同打造多条精品旅游线路。
  
  一片树叶,就能吹出一首首旋律美妙的客家传统山歌;热情的畲族舞蹈表演,舞出最炫畲族风;独具特色的惠安女民俗风情,吸引着众人的目光……福建全省森林覆盖率达65.95%,居中国首位;海岸线3752公里,位居大陆省份第二位;温泉资源居大陆省份第三位,是全国唯一水、空气、森林覆盖率全优的省份。对身在内陆的湖南人来说,福建是名副其实的享受“清新”目的地。
  
  在旅游推介会上,福建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贤德,湖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扬先分别作了福建、湖南旅游资源推介。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张勇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2/25/38732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