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全球征名爆热 12小时征名3万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5-12-25 15: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2月25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世界最长、最高的湖南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全球征名今日启动,征集情况火热。自零点起至中午12时,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公共微信平台共收到世界各地网友的征名投稿超过3万条。
  
  本月21日,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向全球发布征名公告:谁为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取个好名字,一字一万元,并终身免费游览体验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所以项目(征集时间是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2月29日)。消息发布后,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数百家国内外媒体对此进行报道。逾八成网友评论称:“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开创多项世界之最,它的名字一定是全球最牛”。
  
  选址在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栗树垭和吴王坡区域内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自建设伊始,就受到全球的高度关注。由于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苛刻,仅设计、论证、现场考察就长达两年之久。2015年12月3日,久经波折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成功合龙。它以世界最长、世界最高、世界首座玻璃作为主受力结构的大型桥梁等十项"世界之最"成为国际桥梁建设的精典之项,同时它也将是国际上独占鳌头的旅游和桥梁的标志性景观。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董事长陈志冬介绍,目前玻璃桥各项建设有序进行,最晚“五一”前向全球游客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2/25/38729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