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来湖南调研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蒋先宜 编辑:摇曳 2015-12-22 14: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旅游工作汇报座谈会现场。刘世星 摄

湖南旅游工作汇报座谈会现场。刘世星 摄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对湖南旅游工作给予肯定。刘世星 摄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对湖南旅游工作给予肯定。刘世星 摄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蒋先宜)12月18日-20日,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带队到湖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在长沙听取湖南省旅游工作汇报。12月21日,湖南省旅游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李世宏副局长来湖南调研旅游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李世宏对湖南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湖南省旅游系统主动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特别是认真贯彻落实今年国家旅游局重要工作部署,在推动旅游管理体制改革、旅游厕所革命、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整治和旅游数据中心组建等方面大胆探索、创新实践,取得了扎实成效,全省旅游经济总量和产业实力迈上了新台阶。
  
  他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515”战略,树立和强化法治思维、精准思维、营销思维、短板思维、创新思维、产业思维和民生思维,从战略高度综合、系统地分析研究旅游发展的重大问题,科学谋划、推动湖南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要特别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履行法定职责,切实抓好旅游安全工作。
  
  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在昨日的局务会上指出,李世宏副局长的讲话具有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对于我省统筹谋划“十三五”旅游产业科学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省旅游系统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决破除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善于在新常态下谋划推动工作,提高谋划全局、落实政策、推进改革发展的能力素质,努力实现新常态下的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蒋先宜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2/22/38697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