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溪布老街创4A级景区接受省级终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5-12-19 00: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评审组在张家界溪布老街进行现场检查。

评审组在张家界溪布老街进行现场检查。

溪布老街夜色。

溪布老街夜色。

  红网张家界12月18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今日,湖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斌率评审组对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溪布老街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省级终评,预计本月底公布评审结果。
  
  当日,评审组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的标准,现场检查了溪布老街的旅游交通、游览、旅游安全、卫生等,听取了4A级景区的创建工作汇报,并向溪布老街景区反馈了前一阶段暗访及当日现场检查情况。针对溪布老街在创建4A级景区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景区核心吸引力、业态谋篇布局、景区综合管理、交通标识、市场营销等提出了建议。
  
  尚斌要求,溪布老街景区要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注重产品结构定位、强化经营管理,针对评审提出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同时,武陵源区人民政府要抓好街区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支持溪布老街的发展。
  
  溪布老街2012年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2013年以来,溪布老街以打造非遗文化体验景区为目标,开始对街区进行提质升级,并着手申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湘西地区首家非遗文化体验景区展现在中外游客面前。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溪布老街累计接待团队游客已超过60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2/19/38674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