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航机长辞职遭拒 穿制服举牌“站大街”(图)

来源:东方网 编辑:摇曳 2015-12-18 12: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机长辞职遭拒 穿制服举牌“站大街”

  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了7年的机长刘阳想要辞职,但法院终审判决双方解除合同后,他仍无法离开。昨日,刘阳已连续一个星期到南航总部门前“举牌”,要求南航执行法院判决。

  昨天,南航机长刘阳身穿制服,在南航总部门前站立,身挂写有“请南航尊重法律”的彩带,旁边放着一个印有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的告示牌。他说:“一个机长,站到大街上举牌,如果有一丁点办法,没有人愿意这么做。”

  从12月10日开始,刘阳每天两次来此,每次站一个半小时,最初会有不明身份的人过来,劝他不要站在这里,“第一天还有一辆警车过来,停在下一个路口盯着我”。过了两三天,就再也没有人来过问了。“我只想和南航领导聊聊,但站了这么久,南航没有人约我进去聊。”

来源:东方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