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第七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凤凰开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晓柒 2015-11-30 09: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11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烽火起凤凰,英雄汇沱江。今日,令世界棋坛瞩目的“思慕百年清源暨第七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在凤凰正式开战,中国棋手唐韦星九段和韩国棋手金志锡九段进行巅峰对决,以一局决胜的方式决出新一届巅峰对决赛冠军,胜者将斩获40万元,败者也将拿到28万元。
  
  两人分别是2013年、2014年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冠军。唐韦星出身草莽,棋风顽强坚韧,不拘一格;金志锡有“棋坛皇太子”之称,2014年修成正果,先后打入三星杯和LG杯决赛,斩获一冠一亚。
  
  世界围棋巅峰对决诞生于2003年,是在应氏杯、富士通杯、LG杯、三星杯、春兰杯、丰田杯六大围棋比赛的基础上打造的一项全新赛事,只有获得这六项世界围棋大赛冠军的棋手才有资格被邀进行对决。
  
  鉴于今年对决的双方均为棋坛新秀,此战也被誉为“未来之战”,尤令各界瞩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1/30/3852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