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火车头观光夜市登陆长沙 体验千种台湾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杨清 2015-11-30 08: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11月28日,记者从湖南省文化厅获悉,作为第十一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的签约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台湾火车头美食观光夜市正式落户长沙太平街,并将于12月5日正式对外开放。
  
  据介绍,台湾火车头美食观光夜市是长沙第一家规模化的台湾小吃文化集聚地,将聚集60多家台湾美食档口,超过1000种融合台湾文化与创意的特色小吃。对于未能亲临台湾的市民来说,这里将是在家门口享受细腻的台湾小吃的好去处。
  
  目前,来自台湾的多名厨师已经抵达长沙,并根据长沙的气候和饮食习惯,调整台湾特色食品的烹饪方式。据台湾火车头观光夜市发展协会发言人高念祖介绍,此次在长沙推出的台湾美食城,将充分借助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的平台,“把真材实料的台湾好滋味带给更多的湖南朋友,保留最完整的原貌风味,推广台湾最原始的夜市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1/30/38519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