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投资百亿再现盛唐时期铜官古街古镇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唐浮力 编辑:杨清 2015-11-27 08: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实习生 唐浮力)11月26日,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欲再现唐朝铜官古街古镇的繁荣胜景。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一行出席开工动员。
  
  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是国家旅游局确立的全国旅游优选项目,项目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铜官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以南,紧邻湘江,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总投资100亿元。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介绍,新华联对铜官窑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进行了深度挖掘。在对中国著名古镇的建设和运营进行系统研究的基础上,以文化引导规划,以国家5A级风景区为标准,以打造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对项目进行高起点规划和高水平设计。项目将再现盛唐时期铜官古街古镇的繁华胜景。项目计划2018年正式开街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唐浮力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1/27/38502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