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现入冬首场雾凇奇观(组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云娟 编辑:杨清 2015-11-24 15: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天门山首场雾凇 张潘 摄。

张家界天门山首场雾凇 张潘 摄。

游客在景区拍照留影。

游客在景区拍照留影。

张家界天门山首场雾凇

张家界天门山首场雾凇,一直小鸟落在树枝上。

游客伸手触碰树枝。

游客拿出相机,拍照留影。

张家界天门山首场雾凇。

张家界天门山首场雾凇。

  红网长沙11月24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伴随着席卷湖南的寒潮,11月24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山出现了漫山遍野的雾凇奇观,这也是入冬以来天门山首次出现雾凇。张家界天门山最高峰海拔1518.6米,是张家界海拔最高山,山顶温度较市区低6至8摄氏度。往年从12月下旬到次年的3月进入冰雪季节,今年的雾凇较往年来的早一些。
  
  山顶环山悬崖栈道是观雾凇的绝佳地,行走在峭壁之间,被冰雪包裹的“琼枝玉叶”一树树的从头顶掠过,或是一枝枝的延伸到手边,轻轻摸一下或是咬一口,满手满嘴的清凉,满心的快乐。
  
  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湖南还将持续降温,随着气温持续走低,天门山预计将迎来入冬以来的首场雪。景区特别提示:冰雪季节,天门山索道照常运行,山顶玻璃栈道遇雨雪天气将会临时关闭,请进山的游客提前做好防滑保暖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云娟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1/24/38479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