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休闲农庄组团“秀”个性 7天10万余人观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李汶珂 编辑:摇曳 2015-11-23 23: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2015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企业风采巡礼上,长沙10家休闲农庄获奖。

2015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企业风采巡礼上,长沙10家休闲农庄获奖。

在长沙休闲农业展区,好玩的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在长沙休闲农业展区,好玩的乡村模拟场景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手磨豆浆,你有多久没尝试过了?

手磨豆浆,你有多久没尝试过了?

边观展,边憧憬着自己的美好田园生活。

边观展,边憧憬着自己的美好田园生活。

  红网长沙11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李汶珂)今天下午,时长为7天的2015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在长沙闭幕,长沙休闲农业展也完成了参展首秀。
  
  此次长沙休闲农业展以“乡约长沙”为主题,设休闲农业中心展区、最美农庄展示区、民俗体验区、农旅精品路线展示区、行业学术交流研讨区等,共精选40余家单位参展,其中休闲农庄成为主力参展单位。根据流量监测结果,截至24日下午闭馆,该展区共迎来逾10万人观展游玩,免费发放《长沙休闲农业护照》2万份。
  
  当天下午,在2015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企业风采巡礼“星级休闲农庄奖”颁奖仪式上,星月岛婚庆主题园、新江生态、都遨农业、百果园、谷丰生态园获“最具人气农庄”奖;金太阳、石燕湖度假村、桂园国际获“最佳主题活动”奖;锦绣江南,湘都生态获“最优创意设计”奖。
  
  目前,长沙市共有大大小小的休闲农庄1740多家,其数量在全国来说尚属罕见。在乡村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同时,如何玩创新、谋转型,成了困扰整个行业的难题。
  
  在这次展会上,参展农庄就纷纷秀出了个性:星月岛婚庆主题园是以回族婚俗为主题,锦绣江南以汉唐园林为特色,以体验为特色的龙头井现磨豆浆分发,谷丰生态园还组织起了花猪赛跑。
  
  “可以说,这次休闲农业展的策划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尝试和创新,这也是湖南农博会首次拥有如此生动,具有交互性和体验性的旅游元素。”长沙市休闲农业协会秘书长、本次休闲农业展策划机构金一咨询董事长李青峰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李汶珂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1/23/38470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