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龙洞“枫”彩如霞 初冬美景“暖”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邓道理 覃照雄 编辑:摇曳 2015-11-18 21: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黄龙洞外,枫叶如丹,风景如画。

游客在斑斓色彩中流连。

游客在斑斓色彩中流连。

色彩浓郁如同油画。

色彩浓郁如同油画。

黄龙洞生态广场美景。

生态广场上的田园风光。

  红网张家界11月18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邓道理 覃照雄)今日,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鲜红、粉红、猩红、桃红,叶叶繁复的枫叶虬曲在枝干上各显风采,游客在如霞的“枫”彩间穿行,恍若融入了一幅浓艳而韵味悠长的油画。
  
  进入初冬以来,黄龙洞景区旅游形势依旧红火,日均接待游客量在3000人次以上。而生态广场上,发红的乌桕树树叶、黄橙橙的金香柚、绿色的生态蔬菜,将大地点缀得绚丽多姿,引得不少游客“找到乡愁”争相拍照留念。
  
  “洞内四季恒温,洞外五彩斑斓,武陵源的风景养眼醉心!”来自韩国的游客郑先生十分喜欢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黄龙洞景区的田园风光和自然美景,对景区的服务也十分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邓道理 覃照雄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1/18/38433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