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发现庞大野生红叶林 连绵群山似血染(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杨清 2015-11-17 09: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16日,有驴友在张家界崇山拍到大面积野生红叶林。

  崇山一直是驴友圈中有名的赏秋胜地,目前还未设门票。

  驴友在崇山拍到的野生红叶林,鲜艳夺目。

  山间似被血染。

  崇山红叶。

  红网张家界11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摄影 武陵土人)深秋到来,缤纷的红叶是一道醉人的风景。今日有驴友爆料,自己在湖南张家界崇山一带发现已经红透的大面积红叶林,绵延数个山头,掩映得茅岩河两岸如同血染一般。

  张家界崇山一带的红叶树种均为野生,大多为黄栌(别名红叶、红叶黄栌等),是中国重要的观赏红叶树种,叶片秋季变红,鲜艳夺目。当地人介绍,红叶在张家界茅岩河两岸、崇山、泗水林场、猪石头林场等地都有生长,连绵50多公里。

  “我国著名的北京香山红叶景观面积为1000多亩,张家界红叶面积至少有数十万亩之多,且目前观赏者甚少。”驴友“长风一号”称,张家界红叶完全有“秒杀”北京香山红叶的实力,目前已经达到最佳观赏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1/17/38413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