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张家界百龙天梯送30元自助餐代金券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邓小然 编辑:杨清 2015-11-10 16: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1月10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邓小然)从10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凡购买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百龙天梯往返票的游客,不仅可通过“快捷通道”优先乘坐,还可获赠武陵源核心景区袁家界游客中心阿凡达生态餐厅30元自助餐代金券。
  
  刚刚载入世界吉尼斯纪录的百龙天梯被誉为“世界第一梯”,是中外游客游览“阿凡达“悬浮山的最便捷通道。同时,刚刚落成不久的袁家界游客中心是目前武陵源核心景区内最大的集旅游信息发布、旅游咨询、旅游购物、医疗救护、餐饮、游人休憩等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游客服务中心,最多可同时容纳3000人。
  
  百龙天梯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购票送餐券活动,既是在淡季惠利广大游客,同时也是吸引更多的中外游客选乘百龙天梯游览阿凡达取景地的美景。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邓小然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1/10/38362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