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新福建 欢乐闽台”福建旅游推介会天津站结束

来源:北方网 作者:闫鸿娜 编辑:摇曳 2015-11-02 14: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环渤海经济圈中心的天津,各大旅行商、媒体记者齐聚香格里拉大酒店,共同见证这场主题为“清新福建欢乐闽台”的视、听、味的旅游盛宴。此次活动由福建旅游局主办,福建海峡传媒承办,福州、厦门、漳州、泉州、三明、莆田、南平、龙岩、宁德等多地旅游局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共同协办。也是福建省旅游局2015年京福高铁沿线客源地巡回推广的重要一站。

  活动现场,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奕辉发表了致辞,京福高铁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京津冀游客的出行,为福建省旅游业的发展注入了巨大的生机。

  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奕辉接受记者采访

  京福高铁带你领略清新福建“六个一”

  此次推介会会场入口的“清新福建号”动车造型创意设计可谓是吸引了所以与会人员的目光。列车车窗上展示了“一座山、一杯茶、一条路、一座楼、一座城、一湾海峡”(简称“六个一”)旅游新概念,直观的展现了清新福建的旅游魅力。

  两岸携手,开始欢乐闽台推荐之旅

  海峡两岸的旅游相互渗透相互传承,主办方通过视频+散文诗朗诵的形式将福建和台湾特色景点结对(两山:武夷山+阿里山,两港:平潭港+台北港,两水:大金湖+日月潭,两马:马尾+马祖,两门:厦门+金门),演绎了闽台密不可分的关系,开启了欢乐闽台之旅。

  中国茶文化发源地,品茗古韵茶香

  会场内,弥漫着浓郁的茶香,与会的人员纷纷驻足品茗,赞不绝口。说的茶文化,福建的四大茶种也是享誉海外,(四大茶种:福州茉莉花茶、武夷岩茶、福鼎白茶、安溪铁观音)更是福建的旅游名片。

来源:北方网

作者:闫鸿娜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