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高气爽好出游 张家界武陵源油画胜景迎远客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邓昌勇 编辑:杨清 2015-10-13 10: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秋日武陵源美如油画

(秋日武陵源美如油画)

自助游客守候张家界秋色

(自助游客守候张家界秋色)

  红网张家界10月13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邓昌勇)10月12日晨,几名上海自助游客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袁家界景区拍摄“张家界地貌”秋日美景。入秋以来,旅游胜地张家界武陵源多彩的风景胜似油画,吸引了不少摄影发烧友及自助游客前来创作采风、度假休闲。
  
  秋日的张家界,不仅景色格外绚丽,爽朗的天气也十分宜人。除此之外,由于错过了暑假游、国庆游的客流高峰,游客行走在武陵源各大景区均比较宽松舒畅,旅游成本与暑假游相比也相对降低。气象预报显示,近段时间张家界天气晴好,十分适宜开展秋游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邓昌勇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0/13/38125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