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菜价”“飞的游” 长沙飞马尔代夫1300余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5-10-10 09: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美丽的沙巴。“陪你到zx” 摄

  (美丽的沙巴。“陪你到zx” 摄 图片来源:红网论坛)

秋冬的海南岛。张泉森 摄

  (秋天的海南岛。张泉森 摄)

如今,去众多游客梦中的天堂——马尔代夫,也只剩一张

  (如今,从长沙去马尔代夫,也只剩一张折扣机票的距离。)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十一”黄金周已经过去,被无情吐槽为“不作不死”的凑热闹出游大军纷纷返程,热闹的朋友圈摄影大赛也落下帷幕。

  时刻新闻记者今日调查发现,随着一年中最长的小长假空窗期来临,占据长线游成本大头的机票价格应声跳水,南航、东航等航空公司也推出了早订票直减15%、晚间周末折上折等优惠活动。十一黄金周刚过的10月中下旬,部分旅游目的地出游成本甚至下降了50%以上。花上比火车票便宜的价钱“打飞的”,成为本季难得的出游实惠。

  如果您今年的旅行计划还没有兑现,就趁现在出发吧。虽然秋风是冷的,却吹出了比夏天更五彩缤纷的景象,和比长假更安然恬静的心情。

  去海边,阳光沙滩还在

  如果你还留恋沙滩和阳光,就去海边、去南半球吧,温暖的夏天还在原地等你。

  海南

  机票洼地:长沙-三亚(直达)200余元,长沙-海口(直达)160余元(机建/燃油50元)

  (火车票价:长沙-三亚551元,长沙-海口435元。)

  10月也许不是游海南的最好时节,不过您可以趁湖南转凉,趁着难得的淡季去玩一下。10月下旬过后,部分长沙至海南的机票价格又将波动着上扬,想出行可趁早。

  泰国

  机票洼地:长沙-曼谷(直达),不含税320余元,含税840余元。

  此时去泰国是一年之中最实惠的时候,不少线路已经跌至1500元以下。这从机票价格就可见一斑。

  马来西亚

  机票洼地:长沙-吉隆坡(直达),不含税200余元,含税700余元。

  相比泰国、巴厘岛等热门目的地,马来西亚也拥有很多漂亮的岛屿,如果只有三五天的假期,最适合到马来西亚去穿街走巷。而作为全球瞩目的顶级潜水胜地之一,沙巴同样也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随着长沙至吉隆坡直航航班的开通,湖南游客可不再从广州中转,大大提高了去马来西亚旅游的便捷程度。

  马尔代夫

  机票洼地:长沙-马累(需中转),不含税790元左右,含税1370元左右。

  马尔代夫的大名,相比都不会陌生。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洁白干净如月光的沙滩,椰林海浪,水清沙白……降到低谷的机票价格,将为你的出行带来更多实惠。

  斯里兰卡

  机票洼地:长沙-科伦坡(需中转),不含税650余元,含税1000元左右。

  斯里兰卡是个坐落在印度洋当中的岛国,和物价偏贵的“邻居”马尔代夫相比,在斯里兰卡旅游要便宜得多。花上不贵的钱,就能在岛上很体面地度过一天,在海滩度假村舒舒服服地消磨时光。

[NextPage]

又到一年铁观音秋香四溢的时节,福建安溪县感德镇采茶女到海拔上千米的茶山上采摘上等茶叶,人、茶、山三者合一,绘出一幅美丽画卷。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又到一年铁观音秋香四溢的时节。王东明 摄 图片来源:中新网)

  踏山水 纯净美过天堂

  

  去安溪采秋茶

  机票洼地:长沙-福州(直达)最低91元(机建/燃油50元)

  (高铁5小时,二等座404.5元)

  著名的安溪铁观音,是一年四季采制的。眼下刚过寒露,正是安溪茶农采秋茶的时候。想在秋天来壶新茶,打个飞的去福州吧。

  西溪湿地,芦花飞舞

  机票洼地:长沙-杭州(直达)最低127元(机建/燃油50元)

  (普通列车12小时,237.5元;高铁4小时11分,405元)

  桂花的香味还未散去,银杏、枫叶、梧桐又开始纷纷“变身”。而秋天更让人心旷神怡的,莫过于白絮胜雪的水边飞芦。11月,西溪湿地还将迎来传统活动“听芦节”。在孤岛上赏近200亩的芦花盛开,会让你如置身一幅浓墨重彩的水乡秋景图。

  彩云之南,花海盛开

  机票洼地:长沙-昆明(直达)最低200元左右,耗时2小时;长沙-丽江430余元,耗时2小时35分钟(机建/燃油50元)。

  (火车耗时19小时起,票价343.5元)

  元阳梯田的壮美、腾冲古银杏村的绚丽、香格里拉的花海、东川红土地的斑斓……云南的秋天,是大地最珍贵的藏品,可以尽览,却无法带走。

  《魔戒》外景地,纯美新西兰

  机票洼地:长沙-奥克兰(需中转),不含税最低2602元,含税最低在3060左右。

  倘若你想近距离地接触《魔戒》主画面中的活火山和地热,那么你一定要去新西兰的汤加里罗国家公园和罗托鲁阿;倘若你想看看世界最美的星空,你一定要去新西兰的铁卡波湖,因为这里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为星空申请了世界遗产保护的地方。草原、火山、峡湾、雨林、海滩……迷人的风光会把你带入这片纯美之地。

  澳大利亚,独特生物萌萌哒

  机票洼地:长沙-悉尼(需中转),不含税850余元,含税1590余元。

  长沙-墨尔本(需中转),不含税850余元,含税1500元左右。

  当中国开始入秋,南半球正迎来生机勃勃的春天。澳大利亚有独特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如果秋冬您想要出国游,不妨选择澳大利亚。

[NextPage]

夜幕下的台北。李明放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夜幕下的台北。李明放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文艺范: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走在老厦门

  机票洼地:长沙-厦门(直达)170余元 ,耗时1.5小时(机建/燃油50元)

  (高铁7小时,二等座476元)

  厦门鼓浪屿几乎成了文青们的旅游圣地。虽然长沙到厦门已经开通高铁,不过优惠而便捷的航班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

  下一站,意大利

  机票洼地:长沙-罗马(需中转),不含税1300元左右,含税2780元左右。

  《罗马假日》的浪漫情节、恍如仙境的托斯卡纳、度假天堂撒丁岛,都是我们爱上意大利的理由。

  台湾,文艺与平民的混搭

  机票洼地:长沙-台北(直达),最低736元,含税1102元

  此时已过了台风多发季,是前往台湾旅游不错的时节。台湾面积并不大,但蕴藏的自然资源和人文风貌却非常可观。想要好好游览台湾,环岛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体验,自驾、机车、骑行,边走边感受台湾的美丽风景,这成为了不少文青最爱的旅游方式。

  法国,万种风情

  长沙-巴黎(需中转),不含税1510余元,含税2900元左右。

  说到法国,你肯定想看看凯旋门、巴黎圣母院和香榭丽舍大道。漫步在迷人的巴黎市区,无数令人惊艳的博物馆、地标和足以成为文化景点的商店令你应接不暇。若赶上日落,博物馆广场上的玻璃金字塔便会在夕阳下绽放光芒。

[NextPage]

西江千户苗寨。刘玉先 摄

  (西江千户苗寨。刘玉先 摄)

一名儿童在印度传统节日排灯节上点亮灯火。图片来源:新华网

  (一名儿童在印度传统节日排灯节上点亮灯火。图片来源:新华网)

  风情游:奇趣民俗不可错过

  

  黔东南:苗年要来了

  机票洼地:长沙-贵阳(直达),最低93元(机建/燃油50元),1小时40分钟;

  (火车硬卧230元,12小时;高铁二等座314.5元,3.5小时)

  从11月中下旬开始,整个苗族地区都进入苗年节,是一次难得的体验民族文化感受民族氛围的时候。这个时候去黔东南,走到哪个寨子都有可能随意赶上一个节日。

  印度,排灯节将至

  机票洼地:长沙-德里(需中转),不含税679元起,含税1919元起。

  去恒河看日出;参观世界奇迹之一——泰姬陵;骑着大象登上琥珀山,游览印度古堡“琥珀堡”……今年10月下旬,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印度即将迎来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排灯节,不妨领略一下那里的奇趣风情。

  土耳其,欧亚之交的神秘国度

  机票洼地:长沙-伊斯坦布尔(需中转),不含税1362元起,含税3350元起。

  在唯一一座横跨两个大陆的城市伊斯坦布尔旅行时,你会产生穿梭时空之感。这里是拜占庭教会的诞生地,因保存良好的古迹而闻名,如圣索非亚大教堂,基督教风格的马赛克和壁画,蓝色清真寺和托吡卡帕宫。熙熙攘攘的市场和不知疲倦的夜店,到处都展现着土耳其的文化。如果时间允许,可以乘坐游轮穿越博斯普鲁斯海峡,欣赏伊斯坦布尔中世纪的遗迹和光芒璀璨的宫殿。

  (以上“机票洼地”为10月9日下午17时,该航线在10月9日-12月21日期间的最低价格。由于机票价格随时变动,仅供参考。飞机为普通经济舱价格,火车票价为硬卧中铺票价,高铁为二等座票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0/10/38101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