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爆客流冲击最大玻璃桥 石牛寨景区服务遭吐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晓柒 2015-10-09 10: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邓蓉)因为全国最大的玻璃桥开放,加上节前连番的营销炒作,平江石牛寨景区在国庆假期迎来了火爆的游客流,但因服务能力没有跟上,导致不少游客给予“差评”。
  
  >>>相关阅读:湖南平江石牛寨玻璃桥国庆火爆 网上却“差评如潮”
  
  在长沙某公司上班的李先生说,自己10月2日上午8点半从长沙出发去石牛寨,一下高速就被堵住了,花了七八个小时才到石牛寨。“在人山人海中好不容易挤进了景区,但景区内栈道很窄,有些地方还没完全修好护栏,真担心断掉或者掉下去。”网友纯色琳佳也吐槽:平江石牛寨是一个不会再去的地方,唯一看点就是玻璃桥,缆车上下只有两辆,所以多数人只能走山路上去,停车场没人管理,开出停车场要几个小时……
  
  岳阳市旅游局每天公布的十一黄金周旅游统计数据显示:10月3日和4日,平江石牛寨接待的人数分别为2.2万人次、4.1万人次。景区的接待人数远远超过了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核定的最大日接待量1万人。
  
  5日下午3点,平江石牛寨景区游客中心停止当日售票,这已是国庆长假以来石牛寨景区连续第四天出现中止售票现象。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为充分保障游客的安全与良好的旅游体验,景区采取了多项安全管理举措,如:玻璃桥只能单向通行,且在排队区域设置回形护栏。同时,为了尽可能快地应对可能性的突发事件,当地乡镇政府、县旅游局均派了干部在景区驻点值班。景区负责人表示,由于国庆期间旅游人数较多,希望游客时刻关注景区信息,并提前预订好景区门票,以保证更好的旅游体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0/09/38093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