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推首条大鲵文化主题游

来源:中国旅游报 作者:李英赫 高慧 编辑:杨清 2015-10-09 09: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张家界武陵源区推出了首条大鲵文化主题旅游线路。据悉,这条旅游线路兼具科普性和公益性,主要包括宝峰湖、大鲵科技馆、湖南省大鲵救护中心等旅游景点。

  据介绍,近年来,张家界积极探索大鲵产业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截至目前发展并从事大鲵科普旅游、展览的景点有5家,张家界将这些大鲵参观、游览与科普教育的机构景点打包,同时加入金鞭溪、宝峰湖、黄龙洞、黄石寨等与大鲵文化息息相关的张家界传统景点,最终整合推出了首条大鲵文化主题旅游线路。

  大鲵是国家二级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张家界被誉为“中国大鲵之乡”,是中国大鲵的集中分布区和主要原产地。

  (李英赫 高慧)

来源:中国旅游报

作者:李英赫 高慧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