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石牛寨回应网友吐槽:接受批评 将形成整改方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晓柒 2015-10-08 09: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十一”黄金周大幕开启,惊险刺激的“高空玻璃桥”一经推出,平江石牛寨人气爆棚。

(“十一”黄金周大幕开启,惊险刺激的“高空玻璃桥”一经推出,平江石牛寨人气爆棚。)

  红网长沙10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国庆长假,平江石牛寨景区异常火爆,然网友针对景区管理、服务的吐槽声也引发各界广泛关注。对于游客在网上的负面评论,今日,平江石牛寨景区作出正面回应:感谢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监督,所有的批评都虚心接受。接下来景区将着手进行游客满意度调查,形成相应的整改方案。
  
  回应“不作为”质疑:现场数百人专岗疏导
  
  “部分网友吐槽‘景区无任何管理人员’,石牛寨景区确实感到抱歉。”景区负责人表示,事实上,国庆期间景区均实行专人专岗制,在各个景点、各分岔路口、游客集散地,都安排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做安全引导和保护。工作人员早上五点半到岗,中途不得离岗,且必须等所有游客都下山后工作人员方可离岗。
  
  该负责人介绍,“十一”黄金周大幕开启,惊险刺激的“高空玻璃桥”一经推出,平江石牛寨人气爆棚。客流量的激增,恰逢十一黄金周的出行高峰,加之平益高速的施工在建,为平江石牛寨之行确实带来不小的交通压力。
  
  而为了更进一步控制疏导人流,景区提前5公里在龙门镇设立车流限流点,交通秩序和安全维护工作也得到了当地交通民警、乡镇干部的大力支持。截至5日,石牛寨景区在黄金周期间连续四天出现中止售票现象,并发布出游提示建议游客时刻关注景区信息,并提前预定好景区门票。“努力做了很多工作,但还是存在疏忽。”
  
  回应玻璃桥安全质疑:工程安全、多项管理
  
  “玻璃桥自重30吨,国庆期间景区严格控制过桥游客数在200人以下,加上游客的重量,总重量在45吨以下,安全系数达26倍,大大超过设计系数4倍的要求。”
  
  石牛寨相关负责人回应,玻璃桥在设计、施工、监理等方面都格外注重安全性。桥身由四根粗若手臂的主钢丝绳及十二根底钢丝绳构成,每根绳子的拉力都经过精密的仪器测试,确保受力均衡;玻璃桥选用国内顶尖质量的钢索和钢化玻璃,钢索承载量在1200吨以上。
  
  而在国庆黄金周期间,面对蜂拥游客,玻璃桥上安排了16人负责控制人流和现场安全。玻璃桥被设置为只能单向通行,并且在排队区域设置回形护栏,最大程度地规范管理与保障游客安全;景区特别安排了4名专职检测人员全天候在玻璃桥进行巡查,专职检测人员每天早上5:30、中午12:00、下午18:30定时检测。
  
  后续作为:进行满意度调查形成整改方案
  
  “感谢广大网友对平江石牛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虚心接受所有的批评。网友批评景区的基础设施不到位,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鞭策。”景区负责人表示,一方面要努力改善硬件条件,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旅游环境;另一方面,景区日后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下一步,石牛寨将着手进行游客满意度的调查,发现问题后将形成相应的整改方案;同时通过智慧景区的建设和推动,为游客创造更好的旅游体验。
  
  相关报道:湖南平江石牛寨玻璃桥国庆火爆 网上却“差评如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0/08/38082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